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开展节前农用车辆 摸排整治行动

nd.fjsen.com  2021-02-01 09:18:45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6日,福鼎交警大队太姥山中队深入辖区巨口村、下尾村、东埕村等村居路段,开展春运节前农用车辆摸排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从村两委获取村居农用车辆使用情况及数量,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勤务模式,重点查处农用车辆无牌无证、违法载人、酒后驾驶、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辖区现有农用三轮车驾驶人以典型的三轮车违法载人事故案例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大力宣传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的严重危害性和开展治理的必要性,正确引导群众不乘坐农用三轮车,不驾驶非法拼装的农用车上路。(闽东日报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违法,车辆,三轮车,驾驶,辖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