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明厨亮灶!东侨这6所学校做得好

nd.fjsen.com  2021-02-03 08:49:41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9日上午,东侨举行“明厨亮灶”示范单位授牌仪式。活动现场,东侨市场监管局向宁德市第五中学、东侨开发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福建师范大学东侨实验小学东侨万象城伟才幼儿园、东侨金玉兰湾睿博幼儿园、东侨曼哈顿幼儿园共6家餐饮服务单位,分别授予2019、2020年度省、市级“明厨亮灶”示范单位称号。

“推进‘明厨亮灶’工程建设,是宁德市食品安全监管的重要举措。”据东侨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明厨亮灶”是市场监管部门部署开展的一种新型餐饮业监督管理模式,以视频厨房、网络厨房或透视明档的方式对餐饮食品加工过程进行公示,呈现餐饮经营单位食品加工的关键环节接受社会监督。

当天,东侨33家学校食堂、大型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东侨市场监管局要求,东侨餐饮服务单位都要向示范单位看齐借鉴,争创新典范,同时,获得授牌的单位也要珍惜荣誉、加强管理,持续发挥引领作用,带动餐饮业健康有序发展,共同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珺 通讯员 刘善宝 郑韫颖)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单位,东侨,餐饮,食品,市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