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古田县翠屏湖环湖生态运动休闲旅游公路通车

nd.fjsen.com  2021-02-03 21:11:17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3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郑旭)2月1日,古田县翠屏湖环湖生态运动休闲旅游公路X921极乐村天宫岭(纵五)至凤埔公路正式通车。

翠屏湖环湖生态运动休闲旅游公路。郑旭 供图

古田县翠屏湖环湖生态运动休闲旅游公路主线全长8.124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40km/h;玉源路全长全长1.207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40km/h;辅道长度7.669公里,按绿道标准建设,采用彩色混凝土路面。

图为通车仪式现场。郑旭 供图

据介绍,该项目的建成通车极大方便了广大群众出行、休闲运动,也将缩短平湖、凤埔与中心城区的距离,极大的缩短食用菌、果蔬等运输时间,对发展沿线乡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发挥重要作用。同时项目辅路还兼具国际马拉松赛道、自行车赛道、人行慢道等功能,为推动古田旅游产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通车,旅游,公路,运动,休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