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打通治理“最后一公里” 为“平安宁德”保驾护航

nd.fjsen.com  2021-02-04 09:38:44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3日,宁德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第八次会议。市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楠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打击治理工作总体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并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打击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精准宣防,抓好预警劝阻,坚决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高发势头。要坚持综合治理,强化协作配合,深入推进“断卡”行动、全力抓好人员管控、持续加大打击力度、深化开展防骗教育,不断凝聚打击治理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坚持督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全力打通打击治理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为“平安宁德”建设保驾护航。(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打击,坚持,治理,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