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柘荣楮坪:保障春运出行 防疫安全两不误

nd.fjsen.com  2021-02-04 09:42:47 陶秀凤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连日来,柘荣县楮坪乡全面启动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平安春运保驾护航。

连日来,柘荣楮坪派出所联合乡道安办开展104国道联合执法,对严查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非法营运等各种违法违章行为进行监督检查,严防事故发生,并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登记,提醒乘客戴好口罩、系好安全带,积极打造有温度的平安春运。“目前,我们的工作重点是既要阻断疫情传播又要保障出行,所以今年除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外,还要着重宣传防疫措施,如戴口罩、做好乘客登记准备等。”楮坪乡党委副书记陶文华介绍道。

此外,楮坪乡还开展春运出行提示宣传,通过街道门面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内容字幕、悬挂横幅、发放传单等多种形式,组织到村、到车、到户开展春运安全和法制宣传,发放春运安全及疫情防控的宣传资料1000余份。(闽东日报 陶秀凤)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春运,安全,宣传,开展,交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