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小场社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nd.fjsen.com  2021-02-04 09:50:05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出入公共场所必须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连日来,蕉城区蕉南街道小场社区定时使用大喇叭,将疫情防控要点播报给各家各户。

小场社区坚持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等各项工作,多次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建立防疫网格化制度和实行24小时值班制,落实责任到位。通过发放防疫宣传单、张贴和悬挂防疫指南及标语、利用微博、微信工作号发布社区防疫公告,定时向社区居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提高群众的防疫意识。组织社区干部深入群众中,加强沟通交流,劝导居民群众少出门、不聚集、简办婚庆酒宴等。

同时,对春节期间留宁过年和坚守一线岗位的外省籍职工,小场社区组织开展关心关爱进企业活动,协同和指导企业工会积极组织开展文化体育、健康服务、“绿色宁德”周边游及送年货进企业等活动。对生活相对困难的外省籍职工家庭及时开展帮扶慰问,建立留宁过年外省籍职工动态跟踪服务制度。(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社区,防疫,职工,群众,组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