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倡导勤俭文明 承诺廉洁过节

nd.fjsen.com  2021-02-04 17:06:46 陈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2月4日讯(通讯员 陈星)廉可生正气,洁能显高尚;万事防为先,防患于未然。4日下午,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移风易俗除陋习廉洁安全过春节”主题签名实践活动暨“清洁家园、文明过节”卫生环境整治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过一个文明健康、廉洁勤俭、平安祥和的节日。

“清洁家园、文明过节”卫生环境整治活动。陈星供图

签字“背书”,立下廉洁过节“军令状”。在主题签名墙上,干部职工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作出廉洁过节承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干部职工签上名字,作出廉洁过节承诺。陈星供图

随后,该局组织干部职工对局大楼进行全面清扫。活动现场,每人一支扫帚、一把锄头,一个簸箕,撸起袖子,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减少环境污染,营造更安全、更健康、更宜居的城市生活环境。

对大楼进行全面清扫。陈星供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廉洁,陈星,过节,活动,文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