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好消息!国道104线柘荣这段路交工验收了

nd.fjsen.com  2021-02-05 17:10:03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宁德市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获悉,日前,由宁德市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国道104线柘荣城关过境(杨家盛至白岩亭段)公路改建工程A2标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据悉,该工程系柘荣县普通国省干线PPP项目的子项目之一,工程建安投资0.16亿元,公路长度2.2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40km/h,路基宽度12米,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它的顺利贯通,有效地缓解了柘荣城关交通通行压力,同时有力地促进了沿线工业园区的建设发展。(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建设,顺利,公路,工程,城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