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以人为本 客户至上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多层次提供优质服务

nd.fjsen.com  2021-02-08 09:13:16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2020年,工商银行宁德分行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全面深化渠道协同、场景融合、智慧应用,建设场景丰富、服务优质的多层次服务体系,充分满足广大群众多元化服务需求。

升级厅堂质效。深入推进“2020服务先行”主题活动,推进厅堂服务水平提升工程,包括完善厅堂分流、智能银行覆盖提升、高峰期窗口调整、行长坐堂等机制建设,强化服务规范管理、投诉治理工作,有效提升客户体验感,全年超时等候网点数降为零,同时排队等候时长7.75分钟,同比上年呈下降趋势。分行营业部获中国银行业“千佳示范网点”,寿宁支行获总行“五星级网点”、柘荣支行获总行“四星级网点”。

升级渠道布局。随着客户消费方式变化,宁德工行按照工总行战略部署,深入推进服务渠道、方式的优化升级,动态化调整网点区域布局,提升金融服务的辐射范围。2020年11月,工行宁德分行本部新营业办公大楼乔迁至宁德南岸龙威·经贸广场2幢1-8层,同时分行营业部也随本部搬迁至新址,填补了宁德工行在南岸地区的网点空白,并进一步对接周边社区、商圈客户金融业务需求,为全市新老客户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服务。

2020年11月,工商银行宁德分行本部乔迁至龙威经贸广场

升级场景建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深入开拓与客户衣食住行息息相关的金融特色服务场景服务,围绕政务、普惠、文化、部队等重点、高频场景,打造特色网点16家,完成4个智慧食堂、1个智慧停车场景建设;在网点智能设备提供130余项“无介质”服务,推出智能机器人服务,让客户无需使用银行卡、存折等实体介质,直接通过手机扫码、生物识别等方式办理众多业务。

宁德分行轻业务智能机器人“丹丹”

升级服务温度。从满足市民金融需求作为出发,持续建设“温暖”“贴心”网点服务工程。打造“工行驿站”惠民服务网点,大力推动网点公益服务品牌化升级,配备充电器、共享雨伞、饮水机、医药箱等便民惠民用品,为快递员、环卫工人等城市劳动者们提供生活便利与休息空间;用温暖服务关爱老年客户,在“工行驿站”配齐老花镜、爱心等候座椅、常用药品,增设弹性窗口,并在大堂做好迎客服务,让老年客户享受温暖的服务。同时,大力推广手机银行“幸福生活版”,有效降低老年客户使用线上服务的门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客户,网点,升级,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