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鼎赤溪:美丽乡村年味浓郁

nd.fjsen.com  2021-02-15 21:43:23 朱灵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这款白茶的包装图案结合了畲族过年的习俗,非常符合节日的氛围,受到不少游客的追捧。”店里的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起店里的春节新品。

走出文创店,沿着村道往前走,你还不来及欣赏两侧高墙上精美的壁画,整洁宽敞的长安新街就已经牢牢抓住你的眼球。街上,老人们纷纷搬出板凳,一边享受阳光的滋润一边看着孩子们嬉戏玩耍,脸上不时露出幸福的笑容。

同样笑容满面的还有喜提电动汽车的吴保弟一家,“现在村里人富起来了,很多人开起汽车,我也不能掉队。辛苦工作一年,攒了一点积蓄,过年买辆环保又时尚的电动汽车送给家人。”吴保弟开着新车,笑称自己是长安新街上最“靓”的仔。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游客,畲族,过年,现在,春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