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蕉城:提振精神状态 提高发展质效

nd.fjsen.com  2021-02-18 10:40:16 郭文辉 李娜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省委对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作出部署以来,蕉城区迅速组织学习探讨,研究贯彻意见。

“十三五”收官之年,蕉城全力以赴促发展,GDP总量达782.8亿元,同比增长12.6%,增幅连续四年保持宁德市首位,连续三年居全省县(市、区)首位;中心城区面貌大幅提升,民生领域短板加快补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蕉城区将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作为全区党员干部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发展质效、提振精神状态的有力抓手,在学习、调研、落实上当表率、做示范,更好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再学习”提升思想境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坚定前行;以“再调研”提高发展质效,强化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查不足、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再落实”提振精神状态,发扬“三牛”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苦干实干,不折不扣、坚决贯彻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

“蕉城区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活动实效,扎扎实实把活动开展好,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中走前头、挑大梁、作表率,努力为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蕉城区领导表示。(闽东日报 郭文辉 李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发展,学习,蕉城区,推动,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