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温暖的家!宁德市儿童福利院迎来第一批小住民

nd.fjsen.com  2021-02-19 08:41:18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8日上午,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日前,宁德市儿童福利院布置一新,蕉城区社会福利院弃婴部全体儿童欢欢喜喜搬迁入住。

市民政局供图

市民政局供图

据了解,宁德市儿童福利院是我市目前唯一具备养、教、康、治综合功能于一体的儿童福利机构,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于2020年11月完成修缮改造工程,设计总床位158张,可以集中养育120多位孤、残儿童。

市民政局供图

市民政局供图

随着设施设备的不断完善和人员力量的逐步补充,宁德市儿童福利院还将陆续迎接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社会福利院弃婴部的儿童。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下,宁德市儿童福利院必将成为孩子们温暖的家。(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市,儿童福利院,儿童,市民政局,社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