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政协委员赴东侨开展重点项目调研

nd.fjsen.com  2021-02-22 10:00:54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和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赴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重点项目调研,感受发展成就,汇聚发展合力。市政协副主席陈美莺参加调研。

委员们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东侨实小合作办学项目、厦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湖西锂离子电池扩建项目三期、北污三期项目有关情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边走、边看、边记、边听、边议的过程中,委员们了解了第一线的情况、掌握了第一手的资料,切身感受到了宁德市经济发展的蓬勃态势和项目建设取得的可喜变化,为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新兴产业快速崛起,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深感振奋。

委员们表示,在新的一年,要坚持学习不放松,坚持对标对表“再学习”,聚焦主责主业“再调研”,保持干劲韧劲“再落实”。进一步强化委员意识,提高履职质量,坚持出实招、谋良策,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宁德发展新篇章。(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委员,项目,发展,调研,坚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