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连续六年获评人行综合评价A类机构

nd.fjsen.com  2021-02-22 10:28:05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宁德市中心支行通报了2020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以总分排名第三的成绩被评为A类机构,这也是该行连续六年获此荣誉。

2020年,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持续推进人民银行各项政策落实,主动融入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大局,建立宁德市首家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现金服务示范点,认真开展人民币流通标准化建设、新版人民币发行和宣传,较好的完成了支付结算、反洗钱、征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在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了自己业务的良好发展,获得监管部门和社会公众的充分肯定。

新的一年,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将再接再厉,认真执行监管部门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扎实推进金融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争取更好的成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市,金融,分行,银行,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