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02-22 10:28:34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近日,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组织开展“严惩黑恶势力,维护社会稳定”为主题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积极讲解扫黑除恶知识及取得成效,普及扫黑除恶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群众要勇于与黑恶势力斗争,有线索及时报告相关部门。同时结合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范新型网络电信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开展有奖问答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答题。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参与答题人数80余人,进一步加深群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引导公众增强金融风险辨别能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活动,除恶,知识,扫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