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熊孩子”贪玩与父母走散 宁德消防与民警帮忙找到家人

nd.fjsen.com  2021-02-22 11:50:32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dbc88c9fce743ac4835405027df9d1e

东南网2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任泽坤 杨丽华) 2月20日晚18时许,福建宁德一名小男孩迷路走失,在消防指战员与公安民警合力帮助下,最终将其平安送回了父母手中。

当天18时15分,宁德市正大路特勤消防站消防指战员在夜间训练的途中,发现南岸公园岔道口一名身穿绿色上衣黄色帽子的小男孩在马路上一边哭泣一边奔跑,身边却无家长陪伴,为了防止意外发生,三名消防指战员及时将他拦下。

经询问后得知,小男孩下车后与父母走失。消防指战员耐心询问小男孩家人电话及家庭具体地址,小男孩却怎么都不肯说话。无耐之下,消防指战员只好将小男孩送往当地派出所,经公安民警多方“寻亲”,终于联系到正在寻找孩子的父亲。

正值寒假,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家长,寒假期间一定要监管好自己的孩子,可以在孩子身上放上小卡片,留下电话号码,做到有备无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指战员,小男孩,电话,孩子,家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