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45亩!东侨工业集中区公交停保场项目可研获批

nd.fjsen.com  2021-02-22 16:02:34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2日上午,记者从东侨有关部门了解到,日前,东侨工业集中区公交停保场项目可研已获批。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东侨工业集中区电机路西侧、天德西路北侧、四都路南侧。用地面积30000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7500平方米,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主要建设能源综合补给站、养护车间、综合楼、门房,并配套建设罩棚、围墙、给排水等附属设施。

据悉,公交停保场是集停车、维修、保养、车辆安全检测、办公、充电等于一体的综合公交站场,它的建成与启用,将使宁德市公交优势进一步凸显。(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综合,建设,东侨,工业集中区,记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