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后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检查

nd.fjsen.com  2021-02-23 14:55:52 时昕 吴文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2月23日讯(通讯员 时昕 吴文松)春节期间,大型游乐设施的使用频率加大。为了确保设施使用安全,春节后第一天,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对全县在用大型游乐设施进行专项检查。

对大型游乐设施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为督促所有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重点检查安全保护装置是否可靠、例行安全检查和日常维护保养是否到位、重大节假日前的全面检查是否完成等方面的内容;执法人员要求使用单位要紧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要求落实日常维护保养、定期检查等制度规范,认真抓好特种设备日常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守好安全底线,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20人次,检查大型游乐设施运营单位5家次,发现安全隐患1处,已整改完毕。通过本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我县各大型游乐设施运营单位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各运营单位安全状况总体较好。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检查,游乐,设施,单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