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守一颗初心 护一方平安

nd.fjsen.com  2021-02-24 10:33:20 吴文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吴文伟)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宁德市公安局东侨分局在市局党委和开发区两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为主线,聚焦职责任务,奋力担当作为,有力维护了全区政治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一次次关键时刻的逆行,一个个专项行动的铺开,一张张基层防护网的织就,一项项创新举措的落地……2020年,来自东侨公安的涓涓细流汇成一条奔腾的大江大河,滋养着一方社会安定和百姓安宁。

聚焦疫情防控

关键时期执甲逆行

除夕,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但宁德市公安局东侨分局指挥中心文职干部颜倩雁,自告奋勇挑起重担,又一次坚守在除夕岗位上,让家在外地的同事回家过年团聚。这一天,颜倩雁从早上8点出门至次日凌晨1点,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值班期间,颜倩雁准确无误地完成了一条又一条指令的反馈,一项又一项数据的统计,一个又一个重要警情的上报……

身为两个孩子妈妈的文职干部颜倩雁。

颜倩雁的故事,是东侨公安抗疫的真实写照。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指挥中心筹备各类会议30余场次,上报各类重大警情20余条,办文办电200余件,第一时间落地处置,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在疫情期间实现了“零”失误。

疫情期间,监控室持续值班值守,实时查看巡视路面人员、车辆情况,重点对疫情防控检查点、隔离点进行巡查巡视。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东侨,公安,商圈,社会,巡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