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开春见喜!屏南龟潭造福搬迁安置点建设如火如荼

nd.fjsen.com  2021-02-24 15:06:35 郑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3日下午,记者在屏南县棠口镇衢宁铁路龟潭造福搬迁安置点建设项目现场看到。结合当地传统建筑风格的幢幢新楼拔地而起,整洁而美观,舒适宜居的美好家园即将展现在人们眼前。

棠口镇衢宁铁路龟潭造福搬迁安置点建设项目规划用地总面积99.8亩,主要安置棠口龟潭整村搬迁户以及偏远自然村等造福搬迁对象。该项目被列为2018年造福工程集中安置区百户点建设任务,2018年4月由棠口镇人民政府与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该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为确保按时完成搬迁安置任务,屏南县抓项目建设、抓宣传发动、抓统筹入住,强力推进龟潭造福搬迁安置点建设工作。在建设者们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安置点建设进度日新月异。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场地平整以及安置区百户点建设任务,完成套房30套、独栋住宅82栋主体建设与外立面装修。“五通”、环境绿化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正全面加快推进中。(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见习记者 朱灵塬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建设,项目,安置,搬迁,造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