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福鼎支行落地首笔“快易贷”

nd.fjsen.com  2021-02-25 15:27:22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扩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兴业银行依托福建省金融服务云平台(简称“金服云”平台)线上金融服务功能,推出“快易贷”线上融资产品,为小微企业融资开辟了又一便捷通道。

福建卉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市政园林工程建设的企业,新春伊始该公司急需一笔资金用于苗木采购,兴业银行福鼎支行在获知该情况后,主动与公司进行对接,在充分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后,确定了以该行为小微企业专属设立的信用免担保产品——“快易贷”给予信贷资金支持的授信方案。该公司通过“金服云”平台申请了兴业银行“快易贷”产品,仅3个工作日即获批166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及时缓解了短期资金缺口。该公司负责人激动的表示:“由于没有抵押物,我们公司资金紧张的情况一直得不缓解,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向兴业银行申请了快易贷产品,想不到这么快就获得了贷款审批,这不仅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还增强了我们发展的信心。”

据悉,“快易贷”是兴业银行通过科技赋能,针对小微企业提供的免抵押、系统自动快速核定授信额度并发放的线上贷款。与传统的企业流动资金贷款相比,“快易贷”产品授信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期限最长一年,线上自助提款、还款,可随借随还,额度循环使用,不使用不付息,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资金使用效率,为企业减轻财务负担,成为破解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难题的一大利器。下一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持续推动服务重心下沉,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全面提升小微企业信贷可得性和覆盖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公司,银行,兴业,资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