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建行宁德分行开展2021年“欢孝元宵”老年客户群体活动

nd.fjsen.com  2021-02-25 13:10:00 来源:建设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丰富建行品牌内涵,加强对老年客户的综合服务,2月25日至2月26日元宵节期间,建行宁德分行将开展2021年“欢孝元宵”老年客户群体活动。

此次活动以“欢孝元宵——和你重温笑过的每一幕”为主题,面向60周岁以上(含)个人客户。活动期间,到建行宁德分行各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参与观看一段经典小品或相声,并选出正确的作品选项,即可获得一盏元宵花灯或相关礼品。

当天,进入网点的老年客户办理任意一笔交易即可参与活动。由建行工作人员讲解活动规则,为参与者播放历年经典小品或相声,每个节目时间30秒左右。参与者答出正确的作品选项,即挑战成功;反之,则挑战失败,播放下一段节目。每人有三次挑战机会。挑战成功的客户可获得一盏元宵花灯或相关礼品,并在活动背景墙前合影留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客户,活动,老年,建行,元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