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下党获国家表彰啦!捧回奖牌的她和乡亲们说了啥?

nd.fjsen.com  2021-02-26 08:55:35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从创新推出全国第一个可视化扶贫定制茶园,到创立“下乡的味道”共建共享公共品牌,再到推行“公司+合作社+农户”经营模式,下党发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精神,以干得助,一步一个脚印笃信前行。去年,全乡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289元,是1988年建乡时的80多倍。

产业兴了,日子甜了,笑脸多了。牛年春节假期,下党人气爆棚,车流量超过16000辆,人流量突破75000人次。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回去之后,我将带领大伙儿把沉甸甸的荣誉化为振兴动力,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积极建设美好家园。”项忠红信心满满。

寿宁县委书记汤孔忠说,这些荣誉的取得,主要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牵挂和乡亲们的苦干实干。我们将以此为起点,珍惜荣誉、再立新功,持续推动“一品牌、两产业”高质量发展,走好振兴路,谱写新篇章。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总书记,荣誉,习近平,脱贫,项忠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