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举办“欢乐元宵 与您共ʻ储’”元宵喜乐会

nd.fjsen.com  2021-03-01 15:17:07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2月26日,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举办2021年元宵喜乐会,市分行机关部门及本埠支行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用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趣味活动欢度元宵佳节。

本次活动设有猜字谜、飞盘投篮、踩蹦蹦、垃圾分类、投绣球等九项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整场活动组织有序、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宁德邮储干部职工团队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当前正值旺季生产,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以积极健康的方式共庆元宵,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加强锻炼、科学运动,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宁德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职工,分行,元宵,干部,精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