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nd.fjsen.com  2021-03-02 10:12:18 吴文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3月2日讯(本网记者 吴文伟)3月1日,宁德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接续奋斗、苦干实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梁伟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市政协主席兰斯琦等出席。

郭锡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明确提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这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扎扎实实抓好任务落实。

郭锡文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紧扣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心组织、精心谋划,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在“学”中感悟思想伟力,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在“学”中强化宗旨意识,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在“学”中弘扬革命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在“学”中增强自身本领,提升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郭锡文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高水平”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习,党史,教育,要求,郭锡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