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蕉城:保障农资供应 加强质量监管

nd.fjsen.com  2021-03-04 10:34:21 林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是春耕生产重要时节。近日,在蕉城区农资公司化肥仓库,工作人员忙着搬运化肥农药,往各乡镇配送农资。

为保障春耕生产不误农时,蕉城区抓好农资物资调度工作,做好应对预案,全力保障优质优源供市,维护化肥价格稳定。“保障市场价格稳定同时,我们加强农资质量监管,配合做好打假工作。”蕉城区供销社党委书记、副主任余赋说。

在农资公司仓库里,农用物资摆放整齐,储备中心货源充足,运输渠道畅通。“前期我们通过对化肥市场及农户用肥情况调查,整年化肥供应需20000吨左右,其中春耕备好了7000多吨,满足市场供应。”宁德市农资公司总经理林德盛介绍。正月初六开始,在蕉城区供销社的帮助下,该公司每日都有四五十吨农资化肥发往蕉城区各乡镇,依托城区30多个经营店进行销售,确保今年春耕农资产品供应到位。( 闽东日报记者 林鼎 通讯员 杨慈监)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农资,化肥,蕉城区,春耕,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