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开展城市工程运输车专项治理行动

nd.fjsen.com  2021-03-04 10:42:25 郑尚航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日,霞浦县开展城市工程运输车专项整治集中统一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主要是针对城市工程运输车非法改装、拼装车辆、逾期未审验、故意遮挡污损号牌、超载、超速行驶、违反交通信号、逆向行驶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检查。行动中,检查组在辖区东冲路、县道973等路段设立检查点,对过往的工程运输车进行逐一检查。同时,深入建筑工地、运输企业开展工程运输车隐患排查工作,督促企业做好源头监管力度。

今年,霞浦县将严格路面管控,推动部门联动,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为载体,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治理机制,实现人、车、路、工地全链条监管,形成严管氛围,有效遏制城市工程运输车严重违法和事故多发态势,切实清除交通安全隐患。(闽东日报 郑尚航)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运输车,工程,交通,行动,违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