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谱写宁德篇章

2021年宁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季开幕

nd.fjsen.com  2021-03-04 10:55:00 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为市民拍摄全家福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3日上午,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共青团宁德市委联合主办的“弘扬雷锋精神谱写宁德篇章”2021年宁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季开幕式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市、区两级有关单位的700多名志愿者,观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风采主题展,并为市民群众提供文明宣传、政策宣传、垃圾分类宣传、健康咨询、爱心义卖、便民维修、义务理发、法律咨询、科普教育等便民服务。

开幕式后,志愿者们还前往赤鉴湖公园、东湖南北岸公园、宁德人民公园、塔山公园、南际公园、镜台山公园等地,开展“爱我宁德清洁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此外,活动当天,蕉城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共1500多名志愿者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

据介绍,今年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季活动为期3个月,将开展“爱我宁德清洁家园”“邻里守望奉献爱心”“弘扬雷锋精神文明实践在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宁德故事”迎建党100周年、小小讲解员志愿服务实践、“爱心传递·衣旧温暖”“新时代新起点新风尚”公交专线宣传等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志愿,实践,服务,宁德,文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