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2021-03-05 08:25:08  作者: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3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党组成员分别进行述责述廉并接受现场评议,党组书记、主任金敏主持会议并代表党组作了点评。

金敏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以开展述责述廉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好述责述廉成果,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任务,继续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定正确方向。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进一步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站稳政治立场,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强化履职担当,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谱写“宁德篇章”,全面聚焦构建“五个城”,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知责、担责、履责,为全方位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人大力量。要强化责任落实,锻造过硬队伍。始终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全面加强对常委会和机关党的建设的领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政治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闽东日报记者 陈映红)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