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开展“宁德市建设通用航空公共服务体系”调研

2021-03-05 08:39:05  作者:叶陈芬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3月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政协委员赴蕉城区开展“宁德市建设通用航空公共服务体系”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美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和翔福宁岚口直升机场,听取了福建和翔福宁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二救助队、陕西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等关于通用航空发展情况汇报,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分别交流发言。

兰斯琦指出,通用航空作为21世纪发展迅猛的朝阳产业,应用广泛、潜力巨大,是各地争相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发展通用航空业的重要意义,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增强发展民用航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我市通用航空业发展,补齐通航短板,助力“五个城”建设和“四大支柱产业”的发展。要深入调研,提升协商建言质量,按照省委、市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部署要求,做到“再学习”,把握政策导向;“再调研”,突出问题导向;“再落实”,注重质量导向,确保调查研究能够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要形成合力,共同推动通用航空业发展,市发改委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加强组织领导,集中力量加快我市通用航空建设;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我市通用航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贡献力量。(闽东日报记者 叶陈芬)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