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东侨刑侦大队5小时迅速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

nd.fjsen.com  2021-03-06 19:55:00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3月6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3月6日凌晨3时许,宁德市东侨公安分局接到一位女市民报警,称:其在新能源增坂路口远东电机路口处,被一戴帽、戴口罩男子持刀抢劫手机一部。

接报后,东侨分局刑侦大队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勘查,并启动八类案件快侦机制。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进行分析研判,办案民警准确过滤出嫌疑人出逃路线,并锁定其活动范围及藏匿地点。

当日上午8时许,时隔5小时,办案民警果断出击,在蕉城区廉坑村一出租房内抓获犯嫌疑人廖某权(男,30岁,三明大田人),现场缴获手机一部、作案工具美工刀一把。

经审讯,嫌疑人廖某权对其持刀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市民们如果遇到不法分子,首先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尽量保持冷静、记住嫌疑人体貌特征,事后及时拨打110报警。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嫌疑人,东侨,市民,案件,现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