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市文联举办“红色记忆”潋城书法笔会

nd.fjsen.com  2021-03-07 10:37:14 周玉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5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福鼎市文联组织市书法家协会女子委员会文艺小分队走进福鼎市太姥山镇潋城村,开展“红色记忆”潋城书法笔会。笔会前,文艺小分队瞻仰了潋城暴动革命遗址、明朝抗倭古堡,参观了新农村建设新貌,现场聆听了红色革命史的讲解。之后,书法家们情绪高涨,挥毫泼墨,以饱满的激情书写了太姥诗社为这次笔会新创作的诗词、楹联作品50多幅,这些作品全部赠送给潋城村委会,作为村史、党史教育展览。

此次笔会,是福鼎市文联开展党史教育,引领文艺界创作党史题材文艺作品系列活动之一,让文艺家在活动中学党史,悟思想,增信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这次活动,是由福鼎市文联主办,福鼎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太姥山镇潋城村协办。(闽东日报通讯员 周玉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福鼎市,笔会,党史,文艺,书法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