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幼儿园萌娃“三八节”感恩送祝福

nd.fjsen.com  2021-03-08 08:10:30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5日,霞浦交警大队的女骑警们提前收到了一份暖心的“三八节”礼物:幼儿园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鲜花和亲手制作的小礼物。

原来,在三八妇女节前夕,霞浦县机关幼儿园征求孩子们的意见投票选出“我最想感谢的人”,校门口执勤的交警阿姨受到孩子们的一致推选。当天,在接到小朋友的邀请后,女骑警们来到了幼儿园,并提前过了一个“特别”的“三八”妇女节。在幼儿园里,小朋友精心准备了鲜花和亲手制作的小礼物送给女骑警,并深深的鞠上一躬来表达对她们的敬意。

在接到小朋友们的礼物后,骑警队员们都特别感动,也借着进校园的机会,给小朋友们送上了一个特别的“回礼”。骑警队员们采取趣味问答方式与小朋友们进行沟通互动,向小朋友们普及交通安全常识。乘坐摩托车要带好安全头盔、乘坐汽车不得乘坐副驾驶位置,要系好安全带、放学回家要走道路最右边、在道路上不能嬉笑打闹......

“我觉得自己的付出很有意义,更加坚定了我肩上的职责,守好护学岗,当好小朋友们的‘守护神’。”骑警队员陈清告诉记者,在三八妇女节前夕,收到小朋友的邀请和他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感到很意外,看到他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和一声声感激的话语瞬间就被温暖到了。(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小朋友,骑警,礼物,幼儿园,队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