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古田大甲:党员干部深入一线 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nd.fjsen.com  2021-03-08 10:36:27 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元宵过后,工人都到岗了,现在生产线全面复工复产,正在赶制第一批订单。”3月3日,在古田县大甲工业集中区入驻企业宁德市福宁锅炉有限公司内,负责人吴知军正在巡视生产车间。

大甲工业集中区位于古田县东部,距离宁德市中心城区仅28公里,目前,共引进33家企业,项目总投资逾60亿元。新春伊始,大甲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工业集中区生产一线,帮助企业、职工解决难题,推动企业和项目建设有序复工复产。

同时,大甲镇相关部门对园区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全面核查,督促做好对省外返岗员工的跟踪管理工作,确保安全有序生产。

截至目前,大甲工业集中区已有30家投产、在建企业复工复产,550余名企业员工返岗,复工复产率达90%。(闽东日报记者 龚键荣 通讯员 郑敏枝)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生产,工业集中区,复工,全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