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03-09 09:58:46  作者: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3月8日,2021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人才工作述职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人才工作情况,对新一年全市人才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毛祚松主持会议。

郭学斌指出,当前宁德各项事业正迎来加快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蓄势崛起的全面爆发期和晋位赶超的最佳窗口期,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强的合力来谋划推进人才工作,用高质量的人才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要坚持人才优先发展,高标准制定人才发展规划,高质量完善人才政策体系,构建高水平人才工作格局。要深入推进产才融合,围绕重点产业发展需求,精心搭建聚才平台,精准引进紧缺人才,精细培育技能人才,推动人才向产业集聚、向企业集聚、向重大项目集聚。要加快补齐人才短板,持续引进教育、卫生等社会事业人才,引导人才向乡村一线流动,加强对台人才交流合作,壮大各领域人才队伍。要持续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推进人才评价改革,畅通人才流动通道,健全人才引聚机制,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营造良好的人才生态,强化保障供给,提升服务实效,努力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优越环境,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有关事项,通报了2020年度省对市、市对县人才目标责任制考评情况。(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