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周宁县成立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

nd.fjsen.com  2021-03-10 09:49:40 陈容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5日,周宁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正式成立,全面展开轻微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定损、理赔“一站式”服务。

“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当事人通过手机微信登录‘快处快赔’平台,按平台引导即可实现道路交通事故现场自行协商、认定,保险快速定损、快速理赔。”周宁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副中队长孙城海说,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的成立,有效简化了办案程序,一方面减少了交警的工作压力,另一方面也节省了车主的时间,避免交通事故造成的交通拥堵。

据悉,周宁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以“警保联动”为抓手,将移动互联技术、交通管理、保险服务三者有机结合,创新线上“四位一体”集约办公、线下联合巡查处理的工作方法,通过“远程定责”“实时定损”的警保联动快处快赔新模式,半小时左右即可完成处赔流程,事故处置效率的提高,极大地方便了群众。(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容 通讯员 汤文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通事故,道路,工作,处理,联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