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县五校迁建项目建设正酣

nd.fjsen.com  2021-03-10 09:50:33 郭晓红 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施工车辆来回穿梭,塔吊挥舞长臂,设备轰鸣作响……3月4日下午,寿宁县五校迁建(含五中搬迁、洋边小学扩建)项目建设正酣,一派繁忙景象。

项目经理陈波告诉记者,自去年11月进场施工以来,每天有100多人在场施工,累计完成桩基施工近五成、土方施工七成。其中,宿舍楼在春节前已完成结构封顶,现正进行二次结构施工;9号综合楼地下室正在进行基础施工;2号楼体育馆正在进行基础回填。8月底前,计划完成五校所有楼栋主体结构施工,全面转入室内外装修及景观工程。

据了解,寿宁县五校迁建(含五中搬迁、洋边小学扩建)项目是市重点项目,也是该县“强基础、补短板、稳增长”的重点民生工程,对促进教学条件改善,推动教育事业长远发展具有重大深远意义。该项目采用PPP模式建设,建设工期3年,总投资6.91亿元,总占地面积296.26亩,总建筑面积106682平方米,其中改造面积18000平方米,包括寿宁县职业技术学校、县委党校、教师进修学校、电大工作站、成人中专迁建项目,寿宁五中整体搬迁项目,洋边小学扩建项目。(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龚键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施工,寿宁县,迁建,结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