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师院做好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nd.fjsen.com  2021-03-10 10:16:10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做好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日前,宁德师范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暨校园安全工作检查,对校内各类重点场所、重点教学设施设备开展了一次全覆盖大检查。

在全面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的同时,宁德师院结合实际积极制定方案、细化措施,统筹做好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修订完善并落实“两案九制”,强化应急演练,落实应急处置,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强化校门管控,加强联防联控,严格执行亮码测温措施。加强师生健康管理,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此外,加大食品安全管理,主动防范进口冷链食品输入新冠病毒风险,持续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落实好校园快递包裹防疫措施,严格值班值守和疫情信息报送制度,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确保春季学期平稳有序。(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陈丹丹)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校园,工作,措施,开展,春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