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视频工作会议召开

www.fjsen.com 2021-03-10 11:15:00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3月5日,宁德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主任李惠长作工作报告,由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陈健夫主持。

报告回顾了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全市卫健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全力以赴战“疫”,交出疫情防控优异答卷。二是狠抓四个关键,卫健事业跃上新台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稳步提升、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三是突出五个重点,民生保障取得新成效:重点项目建设高效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提质增效、健康扶贫工作成效明显、卫生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综合监督持续强化。四是聚焦四个方面,健康宁德迈出新步伐: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持续夯实、人口与家庭发展工作稳步向前、老年健康服务加快发展、中医科教工作扎实有力。此外,扫黑除恶、行政审批、宣传、政策法规、老干、干部保健等工作也取得了新成效。

报告提出“十四五”时期总体思路,重点把握好四个方面:高质量推进健康宁德建设,全面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持续加强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会议要求,2021年,宁德市卫健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认真编制实施“十四五”卫生健康专项规划,坚持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健康宁德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