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共青团宁德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nd.fjsen.com  2021-03-11 10:47:16 林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0日,共青团宁德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团十八届五中全会、团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副书记曾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智勇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级团组织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宁德篇章”贡献青春力量。曾智勇强调,新时期共青团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政治责任,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筑牢广大青年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围绕走好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加快“五个城”建设、聚焦四大主导产业等中心大局,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激发广大青年的创新创业热情,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主力军”;要提升服务能力,运用落实好我市青年发展规划措施,关爱帮扶特殊困难青年群体,维护青年合法权益,扎实推动和服务青年发展;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组织设置方式,坚持党建带团建,全面从严治团,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持续用力,切实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闽东日报记者 林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青年,发展,工作,学习,共青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