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禁毒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nd.fjsen.com  2021-03-11 10:52:40 郑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5日,宁德市禁毒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禁毒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全市禁毒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当前禁毒形势,部署新一年工作任务。宁德市禁毒委主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切实增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的责任感、使命感。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禁毒委在多个领域形成了自身特色,但纵观全省以及我市禁毒形势,毒品问题治理的压力和挑战不断增大。全市各地各禁毒委成员单位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全力防范化解涉毒风险,不断提升禁毒工作水平,切实维护社会安定稳定,进一步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集重点,以打开路,推动禁毒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各地各禁毒委成员单位要全力打好“飓风肃毒2021”暨“净边2021”会战,深化“平安关爱”行动,消除肇事肇祸风险,强力推进禁种铲毒工作,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积极探索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禁毒模式,全面构建全社会群防群治禁毒工作新格局,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禁毒,工作,禁毒委,全市,形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