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梁伟新开展中心城区零星地块使用专题调研

nd.fjsen.com  2021-03-12 08:12:25 苏晶晶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1日,宁德市长梁伟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中心城区,就加强零星地块使用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副市长吴允明参加调研。

梁伟新实地察看了多处零星地块现状,详细了解地块面积、规划、收储及地块周边基础配套设施等情况,指导推进下一步工作。他指出,盘活利用零星地块对加快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形象大有裨益。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规划引领,进一步摸清地块情况,科学设计、合理开发,确保土地利用效率最优化。要按照“成片开发”的思路,该拆的坚决拆、该整的抓紧整,盘活零星地块周边土地资源,大力推进安征迁工作,做到化零为整,提升土地综合利用价值。要完善城市功能,用好零星地块,规划建设一批公园绿地、停车场、体育休闲场所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不断满足群众生活和城市发展需求。要统筹兼顾群众利益,做好做通群众思想工作,争取他们支持、参与城市建设,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闽东日报记者 苏晶晶)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地块,零星,城市,工作,规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