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毅莅宁开展专题调研

2021-03-13 22:05:14  作者:林强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按照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统一部署,3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毅带领调研组来宁,围绕“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调研的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加强和改进人大调研工作”和“提高代表议案建议质量,进一步发挥代表在议政履职中的作用”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副主任冯桂华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霞浦“四下基层”教育基地,寿宁县下党乡鸾峰桥、“难忘下党”主题展、党群连心路等,深情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并走访了霞浦县松山街道长沙村代表活动室,了解活动平台建设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亲历者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躬身调研的生动故事,听取对人大调研和代表议案建议工作的意见建议。

袁毅对我市人大调研和代表议案建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传承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调研的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坚守为民情怀,坚持领导带头,注重求实求效,强化机制推动,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调研工作水平。他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将服务大局与服务群众有机结合,提出既凝聚民声民智、又推动工作的高质量议案建议。各相关办理部门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提升议案建议办理成效。各级人事代表机构要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服务保障,确保代表议案建议办理高质量。(闽东日报记者 林强)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