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台港澳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台港澳工作

nd.fjsen.com  2021-03-15 10:20:36 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宁德市委台港澳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台港澳工作各领域和全过程,与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相结合。

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学习。市委台港澳办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港澳工作重要论述紧密结合,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与学习涉台港澳工作的相关政治理论、政策措施相结合,融入于台港澳工作各领域和全过程。根据上级部署要求,认真制订学习方案和计划,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让在宁台港澳企业和同胞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成就感。(闽东日报记者 龚键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习,台港澳,工作,党史,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