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闽东之光文化惠民演出在市区南岸举行

nd.fjsen.com  2021-03-15 11:00:08 薛莉 黄玲玲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4日上午,由宁德市委宣传部、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宣传部和宁德市畲族歌舞团联合主办的“践行雷锋精神、共筑文明新风”——闽东之光文化惠民演出在南岸公园举行。

伴随着春日的暖阳,演出在歌曲《我爱你中国》和《好日子》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来自老年大学的演唱老师用淳朴的歌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驻足观看。二胡独奏《空山鸟语》,把鸟儿空灵的鸣叫声展现的活灵活现。来自东侨理论宣讲轻骑兵的快板节目《 采访实录来宣传》,用通俗易懂的形式让市民能够体会到闽东之光的精神。除此之外,还有琵琶演奏《我的祖国》、舞蹈《醉春风》等,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虽然没有气派的舞台,没有绚丽的灯光舞美,但这种接地气的表演形式,却被许多市民所接受。

据了解,为丰富南北岸公园的文化生活,接下来,在每周末,主办单位都将在南北岸公园开展闽东之光文化惠民演出,欢迎市民前往观看。(闽东日报通讯员 薛莉 黄玲玲)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市民,文化,闽东,演出,观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