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德:努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市新局面

2021-03-16 08:05:19  作者: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努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市新局面

宁德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3月15日,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研究审议《中共宁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关于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若干举措》和《市政府2021年立法计划报告》,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中共宁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关于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若干举措》的出台,对全市上下准确把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总体要求和战略目标,持续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市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宁德篇章”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