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文旅局:凝心聚力 为文化强市作新贡献

nd.fjsen.com  2021-03-16 09:37:33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日前,该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措施汇报暨重点工作推进交流会精神,并印发“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工作方案”,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持政治原则、站稳政治立场,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加快文化强市建设。

据介绍,该局将聚焦省委关于“再学习”4个方面主要内容和市委3个“围绕学”,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特殊责任学,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上升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同时,紧扣我市文旅工作新情况新挑战,深入开展“6+N”课题调研,为建设独具魅力的文化强市和全国著名的山海休闲旅游目的地作出新贡献。

下一阶段,市文旅局将通过实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行动、公共文化建设行动、艺术精品创作行动、文化遗产保护行动、广播电视提升行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行动、平安文旅市场创建行动等7项行动,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文旅系统落地见效。(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行动,文化,工作,学习,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