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双城:春风吐新绿 植树好时节

nd.fjsen.com  2021-03-16 09:38:42 张玮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春风吹拂三月暖,正是播绿好时节。3月15日,柘荣县双城镇抢抓有利时机在溪坪社区灵岩洋(秀峰名邸北侧)开展春季植树造林工作,不断提升城区绿化环境。

现场,该镇领导班子、各所站、社区(村)干部、市民志愿者共80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今年借着植树节,我们整合利用空闲地块,把树种上,不仅改善人居环境,还能提升城市‘颜值’。”双城镇干部林振宏表示。

为全力推进“创森”工作,柘荣县双城镇不断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多次组织人员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本次活动,15亩地块已完成种植桂花、紫玉兰约500株。为保护绿化成果,该镇还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落实管护人员,细化管护责任,全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宜居秀美新双城。(闽东日报 张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双城镇,绿化,社区,现场,柘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