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五里亭派出所:绘好爱民实践“五线谱”,奏响为民服务“最强音”

nd.fjsen.com  2021-03-16 20:05:00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3月16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新春以来,宁德市东侨公安分局五里亭派出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上下一心、全所动员,绘好进家庭、进社区、进校园、进单位、进企业“五线谱”,用温情服务弹奏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排民忧、解民难“最强音”。

防范宣传吹响爱民号角

连日来,民辅警深入辖区逐户走访,面对面核查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情况,采集、更新户籍信息,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针对多发、频发、易发的电信诈骗,民警则精心为群众准备了电信网络诈骗最新套路防范小技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妙招、居家消防安全常识并,向群众科普“金钟罩”防诈骗预警系统的功能,引导群众关注注册。此外,在春节期间,民辅警还深入辖区各小区,在显眼处悬挂、张贴烟花爆竹禁限放宣传标语,在业主微信群里不定时发布禁燃限放警示信息,并于重点时段入小区劝导制止,严惩违法燃放行为,最大限度营造平安祥和的过节氛围,真正把安全送到了群众家门口,把温暖送到了百姓心坎上。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五里亭派出所每月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社区开展常态化治安情况通报和工作情况报告,主要集中通报在禁燃放烟花爆竹、不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盗窃、噪音污染等方面情况,落实群众工作制度,听取与会群众对派出所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拉近警民距离,为平安和谐社区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1  2  3  4  5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安全,五里亭,派出所,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