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宁县支行多形式开展“3.15”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03-16 08:05: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构建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邮储银行周宁县支行开展了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1年3月8日该行深入周宁县第四中学开展了“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生动讲解校园贷知识、征信知识、银行卡使用常识、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及非法校园贷、奢侈攀比的不理性消费等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高青少年学生防范金融风险意识及风险识别能力,培育理性消费观。

2021年3月9日晚该行举办了一场以“关爱老来年人、守住ʻ钱袋子ʼ”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讲座,现场工作人员向老年客户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及常见的金融风险防范措施,通过“以案说险”形式向金融消费者进行风险提示,进一步加深了公众对金融安全的理解,提高对金融风险的敏感度,保护好自身的“钱袋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知识,风险,消费,防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